生活會過的悶~屬正常現象

傅傅於2007/11/02留言
你好~我是個長期收看你網誌的人~偷偷的看~偷偷的羨慕~呵呵~
最近我的生活過的有點悶~想要出去走走.但是我不知道在這樣的季節裡.蛇麼地方才是適合的休憩場所.我想離開台北到可以放空的地方.但是我又沒有車.所以左思右想~想說來問問看您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呢?        傅傅
  

海水格格回覆:
看到你的留言,真讓我感動。生活會過的悶~屬正常現象(尤其在工作上更是),海水一天到晚都想要離家出走,呵!(離開家裡去外頭看看這美麗的台灣各個角落)
人總是會需要放空的時候,但有一點我要說的是「不是說離開了台北才能夠做放空這檔事」,如果你無法在你所居住的地區找到一個天外天,那你要去外地的機會恐怕機會很小(有時候想太多而無法成行,或是挑來挑去找不到一個可以容身的地方)。親愛的傅傅,海水知道你想放鬆自己,但我不知道你的經濟狀況如何,有人是直接報名出國團去遊個幾天幾夜,但若時間和經濟有考量,不防就在台灣好好的享受一下唄!
不曉得你把台北縣市走遍了多少,也不曉得你是否喜歡上山or下海?有時候去一些自己沒去過的地方,會讓自己增加點新鮮感、保持心靈的活度。你可以在八里淡水延岸給他騎一天的腳踏車,吹吹風看看海;天冷了,可以坐車到烏來泡個湯,或住個一晚。與其說想離開台北的心情,倒不如說~只要離開/踏出現在所待的這個房子,真的就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出現。試試唄!

1 thought on “生活會過的悶~屬正常現象”

  1. 台北超多好玩的地方耶,背個水壺,帶個水果和麵包,陽明山、四獸山、猫空…更好的是,全都是公車可以到的喲,重點是要有心喔。
    [版主回覆01/12/2008 23:37:58]沒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