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大安森林公園花卉展97/12/21-98/01/18


2009
臺北花卉展

97/12/21-98/01/18

大安森林公園

 http://www.2009taipeiflowershow.com.tw

 

 台北市政府公園處舉辦的「台北花卉展」,將於97/12/21日至98/01/18日在大安森林公園展出,花展以牛年為主題,現場還有以花卉圍繞的雲霄飛車、小火車,讓民眾感受休閒與活力。
 公園處指出,今年花卉展以農曆年的「牛轉吧!大地」為主題,共分為「大地曼波」、「花園角落」、「色藝舞人生」、「轉」、「DNA看世界」、「天旋地轉」、「搖滾」等七大展區,另有大專院校造景展示區、配合2010年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專業造型區,及全民總動員造景大賽等,共14展區。
 公園處也動用33萬盆草花、觀葉植物、灌木布置展區,其中有鼠尾草、三色堇,還有近30種灌木、觀葉植物妝點花展。
 公園處表示,台北花卉展活動期間的週末假日還有音樂與表演活動,另有創意市集、DIY活動,此外,活動期間的每週日下午3時至5時有尋寶遊戲,民眾有機會兌換紀念品。


■園丁一號:關心花的心事
特徵:披頭散髮、不修邊幅,穿著吊帶褲,肩上掛著一條白毛巾,經常都是手裡拿著放大鏡不斷地在研究花。
■園丁二號:關心花的美
特徵:穿著吊帶褲,肩上掛著一條白毛巾,手裡揮舞著剪刀,不停的想修剪枝芽,讓花再更美一些!
■園丁三號:關心花的健康
特徵:穿著吊帶褲,肩上掛著一條白毛巾,個性嚴謹的他,他喜歡用聽筒去聽花的心跳。
 
◎活動辦法:參與民眾依循大安森林公園中所張貼的尋寶告示,按照三個園丁的特色與提示,在園區內尋找園丁的蹤跡。
找到一名園丁即可獲得一枚希望種子貼紙,於活動時間內集滿三個園丁的希望種子貼紙,黏貼於活動摺頁上,返回大會服務中心便可獲得一份精美活動紀念品。
 
◎活動時間:活動期間每週週日的下午三點~五點
◎活動小訣竅:擔心找不到園丁嗎?快點選查看園丁遊走路線圖!(公佈於官網中)
想要親身來扮演這三個逗趣可愛的園丁嗎?有興趣來參與扮裝園丁工讀生嗎?花卉展邀你來當主角!詳情請查閱官網。 http://www.2009taipeiflowershow.com.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