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噗浪

剛剛申請了噗浪,因為我看周遭的朋友都在玩,所以我也跟著研究研究。噗浪(plurk)這是最近很流行的網路運動,不會玩會有點落伍呦,它有點類似MSN,對話回應速度比MSN慢,但是匯集的朋友多又快,和好友、粉絲間的溝通更為廣泛,傳播的效益、速度更佳,如果有個人疑問還可以互相解答,甚至接收到朋友傳送的新知,功能相當多,是個不錯的溝通與資訊平台,一起來研究研究唄!
 
Plurk中文叫「噗浪」,在Plurk上面活動的人又叫「噗浪客」,瀏覽其他朋友的訊息叫「追浪」,Plurk上的網友叫「噗友」。噗浪所有訊息都展示在網站中間的那條「河流」或「河道」(官方說法是時間軸),所以關機不玩了又叫「上岸」。大家一起來噗噗唄!
 
海水格格的噗浪網址↓↓↓
http://www.plurk.com/sea0210/invite
 
 
 
 
<延深閱讀>
什麼是Plurk「噗浪」? 如何使用撲浪?
http://briian.com/?p=5938

3 thoughts on “大家一起來噗浪”

  1. <p>我也是剛玩噗浪不久</p>
    <p>歡迎海水格格加入噗浪的行列 </p>
    [版主回覆07/19/2009 16:32:16]噗了噗了!還沒24小時就上癮~~~ㄟ害~

  2. <p>海水格格</p>
    <p>已經成為你的粉絲了喔</p>
    [版主回覆07/19/2009 16:33:24]除了按連結註冊外,還有什麼方法可成為粉絲,找不到什麼按鈕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