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新配了兩隻眼睛

【新配了兩隻眼睛】

  記得…且印象中,還沒配過黑框眼鏡,這次到眼鏡行挑了許久,才決定了這支,往後將領導我的新朋友!
   這幾年來,近視的度數有在減少,不過閃光的度數卻增加。個人認為近視的度數減少,和常常開車出門玩耍好像有點關係,開車時~所注視的景物距離較長,且要觀前顧後,讓眼睛充份的活動,而看青山和綠水,則是眼睛的維他命。閃光的度數增加,是我用腦過度,ㄛ不,我是說用電腦用太兇,一天至少要瞪著電腦螢幕八小時以上,且海水家裡還在用舊式的CRT螢幕,為了挪出點空間,所以我的螢幕放斜的,相對的我的眼睛或頭也要斜著看;我的螢幕放右手邊,所以右眼的閃光比左眼的閃光高。
   唉!為了我的靈魂之窗著想,是該換台液晶螢幕了,陪著我快十年的螢幕,想說還好好的(只是偶爾會顏面神經失調的抽搐),而還沒將它掃地出門。
                  海水格格Seawater










▲推薦一下新竹市的優良店家:新視訊眼鏡公司
海水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在這家配眼鏡,老闆很好相處
驗光也很用心,對選擇鏡框猶豫不決的客人也粉有耐心
對眼鏡有任何問題的朋友們,也可以去問呦!



▲名片

************************************************************

圖片拍攝於2007.08.27晚

************************************************************

4 thoughts on “[生活]新配了兩隻眼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