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金山藷期逍遙遊0815-0816


 
2009金山藷期逍遙遊0815-0816
http://www.2009gold.touch4u.net

  
  北海岸金山鄉年度最夯的盛事「黃金甘藷節VS花田季」於8月15日及16日正式開鑼了!
  金山鄉紅心甘藷遠近馳名,每年8、9月採收,供不應求,甘藷因富含豐盛的胡蘿蔔素及纖維質,營養價值高,已蔚為現代蔬果之王,養生黃金。而金山鄉地處北海岸,氣溫較低,甘藷生長期拉長,質地細密可口,更是外銷國外的常勝軍。
  金山鄉公所以顛覆傳統農產品銷售模式,運用大型觀光活動結合紅心甘藷促銷,規劃8月15、16日在重和村朝天宮、五湖村等地點辦理「黃金甘藷節V.S北海岸花田季」。還有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搖滾狂FUN音樂美食節」,邀請陶喆、蘇打綠、方大同、范瑋琪、盧廣仲、等知名藝人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開唱。
  甘藷節活動會場,主辦單位將呈現傳統封窯、開窯儀式,象徵金山鄉甘藷產期豐收,期待來年有更豐碩成果;現場備有甘藷美食供民眾免費品嚐及邀請MOMO 家族與小朋友帶動唱。
  而北海岸花田季會場更設計了行動咖啡屋,免費咖啡,搭配花海迷宮、街頭藝人、彩繪寫生、音符傳情等節目,為假日親子活動最佳去處。
  此外,金山地區農會將於8月22日、29日舉辦甘藷產業文化體驗行程,除了甘藷加工DIY、獅頭山賞景及生態解說、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歡的挖地瓜、焢土窯活動。喜愛深度旅遊的民眾也千萬別錯過了!行程報名
金山地區農會推廣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