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1017


 

2009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1017
http://smart-event.com.tw/jhubeifestivalatlunarbeach
 
玩水聽音樂!竹北海洋音樂嘉年華 
 2009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在10月17日舉辦,邀請大家來新月沙灘玩水聽音樂!活動由新竹縣竹北市公所、新竹竹北市民代表會主辦,邀請人氣歌手與知名樂團陪伴大家吹海風、玩音樂,還有沙灘競賽、淨灘、牽罟體驗、親子創意沙雕、農特產品特賣、絢麗煙火秀等,是為了宣導海洋教育的意涵而設計,同時也希望推廣年輕人最健康的活動觀念。
 為了提高竹北新月沙灘的知名度,推廣竹北市休閒漁業促進地方農漁產業日趨繁榮,開創濱海觀光商業契機,在98年10月17日於竹北市崇義里遊客服務中心前新月沙灣海灘辦理「2009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活動。新月沙灘的淨灘活動將是活動的第一部曲,希望在活動的一開始讓大家體驗到環境維護大自然的重要性。新月淨灘小天使—結合環保義工,響應世界地球日,一起打造潔淨的新月沙灣。只要參加淨灘就可以兌換摸彩卷,試試手氣。
 第二部曲為沙灘競賽,包括時來運轉以及沙灘拔河賽,有參加就有獎品!另外,為了培養親子創意特地舉辦第三部曲─親子沙雕比賽,不僅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同時還能讓小朋友體驗刺激的團體合作經驗,活動預計2小時的時間完成沙雕作品,還邀請具有美術背景的專業老師來當評審!第四部曲是牽罟活動,希望藉由表演吸引的人潮來增加牽罟的民眾,總共2小時的牽罟活動希望讓親子、親人、朋友之間一同情感交流、體驗古意!有興趣民眾歡迎現場體驗。
 晚上開始的新月派對瘋演唱會,除了頒發下午活動的優勝獎項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持續兩個多小時的歌手輪番獻唱時間。表演節目有動力火車、強辯樂團、痞子英雄插曲 (雨不停)主唱CSHA&張義欣、翁立友、符瓊音、小伍佰、謝忻 等藝人,讓演唱會場面持續熱絡不冷場。
 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為夏季限定的海灘音樂盛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活動詳情請洽03-553-8468或上2009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網站查詢。資料來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