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卉展-幸福青鳥-找尋心中的桃花源2011.12.10-2012.01.30


    
臺北花卉展-幸福青鳥-找尋心中的桃花源2011.12.10-2012.01.30
http://www.2011taipeiflowershow.com.tw
   
■幸福青鳥故事介紹
  聖誕節就要到了,善良的小兄妹向聖誕老公公許願,希望能居住在健康的城市中。就在這個時候,駝背的巫婆貝希倫忽然出現了,她說要實現這個願望,就要尋找能帶來幸福與安詳的青鳥。所以就在聖誕節前夕,小兄妹帶著清澈的水、乾淨的空氣,跟守護著他們的光明仙子一起去追尋神祕的青鳥了。巫婆也給了兄妹倆一袋神奇的種子,讓他們在旅途中,每到一個地方就灑下種子做為記號。
  這對小兄妹在尋找青鳥的旅程中,經過了「幸福花園」、「未來王國」、「魔幻花園」和「流動時空」歷經了一段精彩的冒險。最終他們來到「光影魔球」,在這裡他們沿著色彩絢麗的魔法球前進,抓住了隱藏在繽紛色彩中的青鳥,然而牠卻在小兄妹們急忙趕路回家時消失了。於是兄妹倆只帶回一只空鳥籠,結束了他們艱辛又精采的冒險。
  隔天一覺醒來,小兄妹才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沿途灑下的神奇種子迅速成長,蛻變成了一片綠色森林,而神祕的青鳥發現這美好的自然環境,都自動飛來城市築巢。有了青鳥的守護,城市變得健康有活力,而小兄妹也多了一片綠地可以探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