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行健有機夢想村【守護永續農鄉。行健有機豐收季】7/28活動來了!!!

行健有機夢想村101年度【守護永續農鄉。行健有機豐收季】活動來了!!!!!!

活動日期:2012/07/28

活動時間:AM09:00-PM03:00

這次活動非常豐富!行健老農除了早上帶大家割稻外,下午還會帶領大家一起完成古早疊草孚,這次更特別邀請到「大宅院友善市集」與「宜蘭多元家族」伙伴。大宅院會帶來友善環境的理念,而多元家族會帶來各式各樣的DIY體驗活動。

另外宜蘭在地歌手謝國源,為了這次活動還特別寫了一首「行健有機夢想村」,會在當天發表。還邀請到小朋友雜耍扯鈴,行健農友組成的不老劇團在中午休息時間也會演出一出鄉土短劇。我們也很期待。

中午則是由行健的媽媽們準備在地食材中餐請大家吃。當然最重要的目的,是希望讓大家來到農村,認識農村。為心中種下一顆友善環境的種子。歡迎大家一起來。

活動免費,但也別忘了到市集消費喔,支持宜蘭在地的無毒農產與各多元單位為永續社區所開發的各種DIY體驗。

非常豐盛,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參加。

[歡迎轉貼]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行健有機夢想村

          行健有機誌

為統計人數. 請到下面連結報名ㄛ~~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hkMm1xakxGOGJyZW9ONDVtNnZ4dnc6MA#gid=0

感恩大家.

希望當天活動順利, 大家玩得開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