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臺南觀光工廠

日期:2023-12-24-03

台南市南區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走過路過,沒來過就是要來走走逛逛,免費參觀,還可以認識各種香腸,最後再點個美味的「德式香腸鬆餅捲」,吃個點心再離開!館內也有許多拌手禮可以購買哦!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臺南觀光工廠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電話:06-2616990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忠路2號
網站:https://www.blackbridge.com.tw

歷史在臺南府城留下光影,勾勒府城獨特的人文風情,而隨著荷蘭、明、清、日治頁面捲過,留給臺南人嘴挑懂吃的回憶,潤甜的口味為每道小吃說出屬於它的風光曾經。寶貴的古蹟資產,與隨意吃都好吃的城市特色,巷弄是最引人入勝的城市構圖。在這樣的環境薰陶下,黑橋牌食品發跡於運河旁的『烏橋』地(舊地名),五十餘年在臺南成長茁壯,濃厚的人情味、記憶中不變的味道,黑橋牌香腸總是串起人與人之間珍貴的情感。
「民以食為天」,始終秉持著良心事業的黑橋牌創辦人-陳文輝先生,留給每一個黑橋人堅持好心腸的企業文化,2012年,香腸博物館落成,認真說著屬於我們的故事,透過館內打造原景重現的展覽內容,與您分享一路走來的黑橋牌,更以世界的角度表達「香腸」的飲食文化內涵;透過參觀工廠,讓每個人更了解食品製造的真實面貌,讓您感受到黑橋牌現代化製成的嚴謹。誠摯邀請您一同見證全臺第一家香腸博物館的誕生,品嚐臺灣原產,感受府城在地的產業精神。

▲左邊是「迷迭香諾克香腸」,右邊是「維吉尼亞火腿啤酒腸」

▲法國火腿、蜂蜜火腿

▲烏魚子肥皂

▲大腸包小腸肥皂,哈哈!超Q

▲德式香腸鬆餅捲,看起來不錯吃,買二支來嚐嚐(4個人一人半支)

▲德式香腸鬆餅捲

▲好吃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