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豆製所

日期:2023-12-15-01

新竹市北區

妹子豆製所

 

走過路過(騎著摩托車行經中山路),真的有注意到妹子,第一次飄走,第二次就進來找妹子了!哈哈!

看到「健康無糖豆奶豆花」二話不說就是這個了,這天剛好在活動期間,第2杯半價,於是我就帶了二碗,自選了三種料(花生、杏仁凍、蜜豆),真的不錯吃!

尤其推薦妹子的花生,食材都是妹子自己煮的,花生煮到軟爛,看起來就很好吃。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妹子豆製所
電話:0970449006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223號
網站: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PYgNUXFk/ordering

▲豆奶系列

▲豆花系列

鹽滷豆花小祕密

我們豆花是使用天然鹽滷作為凝固劑,鹽滷是製鹽的一個副產品,是將海水蒸發冷卻後析出氯化鎂結晶而形成的鹵塊,常溫是透明液體狀態,聞起來沒有特殊味道。

天然的鹽滷中含有許多人體所需的礦物質,主要的成份是「氯化鎂」,當氯化鎂遇到蛋白質時,就能夠成為天然的凝固劑。

所以鹽滷豆花中含有許多蛋白質與礦物質,是很營養的小點心喔!口感較為綿密,帶點鹽滷本身的鹹味,接著散發出淡淡的豆香味。

▲健康無糖豆奶豆花(花生、杏仁凍、蜜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