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築窟Hsinchuku 老宅翻玩/亞洲蔬食新創意/餐酒館

日期:2023-03-08-01

新竹市東區

新築窟Hsinchuku

  尋找在地美食,沒吃過的就來嚐嚐看,平日翹班玩耍製造一些小確幸,帶海爸、海媽一起出門走走、吃吃美食。這間蠻特別的餐廳,有台式、日式、韓式、泰式、南洋等風味料理,平日只有商業套餐可以選擇。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新築窟Hsinchuku 老宅翻玩/亞洲蔬食新創意
餐酒館/商業午餐.飯食/甜品/咖啡/茶/調酒
電話:03-5623005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66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ku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14:30、17:30~20:30(週一公休)

▲餐酒館
週二~週日11:30~14:30、17:30~20:30
(週一公休)
飲品、甜點全天供應

▲商業午餐
$399(飯食+湯品+飲品)/$499(飯食+湯品+飲品+甜點)

■飯食:竹筍天婦羅飯(全素)/泰式風味飯/韓式棒飯(可全素)/三杯杏鮑菇豆腐飯(可全素)/新築窟早午餐盤
■飲品:美式咖啡/椰奶拿鐵/椰奶摩卡/鮮檸咖啡/無咖啡因水果茶/椰奶茶/煙燻烏梅薑汁泡泡/肉桂歐洽塔/可可椰奶/荔枝奇亞檸檬飲/彈珠汽水/鳳梨可樂達
■甜點:越式咖啡焦糖布丁(全素)/香蘭紫米椰奶冰淇淋(全素)/椰奶阿芙佳朵(全素)/新築窟布朗尼(全素)

▲越式還是泰式的湯?忘了,阿!照片沒馬上整理都忘了,蠻濃郁的湯,好喝!

▲新築窟早午餐盤
毛豆泥/素食新豬肉末/泡菜/水潤餅/豆薯/水潤餅

▲新竹名產:水潤餅

▲豬肉末下方是滿滿的毛豆泥

▲水潤餅沾著豬肉末和毛豆泥一起吃

▲泰式風味飯
香茅新豬肉/冬陰杏鮑菇絲/薑黃豆皮/麻油蘿蔔絲/生菜/烤小蕃茄/羅勒/薄荷/香菜/花生碎

▲三杯杏鮑菇豆腐飯
特製三杯醬/杏鮑菇/炸豆腐/九層塔/辣椒/大蒜/時蔬/毛豆/麻油小黃瓜/醃薑

▲椰奶拿鐵

▲鳳梨可樂達、荔枝奇亞檸檬飲

▲香蘭紫米椰奶冰淇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