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DAKA園區/百鳳園

日期:2021-11-13-03

花蓮縣秀林鄉

台泥DAKA園區/百鳳園

  濁水溪在彰化和雲林交界處,而宜蘭和花蓮交界處隔著大濁水溪,從北台灣南下跨過大濁水溪進入花蓮一定會經過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台泥DAKA園區,大部份駕駛都會在此停留稍做休息,除了一定會有的洗手間化妝室,還有7-11便利商店、星巴克咖啡館、台泥願景館、水泥職人設計所、DAKA市集……。

這天來此只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停留,只在緊鄰化妝室旁的百鳳園隨手拍拍照,百鳳園24小時開放,由台泥企業團支持成立之辜嚴倬雲植物保種中心,位於屏東高樹,是世界十大植物園之一,在植物保種復育佔有重要角色。台泥 DAKA 百鳳園,為植物保種中心首度跨足到台灣東部,孕育超過百種鳳梨科,亦是全世界唯一針對鳳梨科成立的開放園地。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台泥DAKA園區》

台泥DAKA園區
電話:03-8681412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和平263號
官網:https://www.tccdak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ccdaka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是生態、知識、文化、休憩場域,DAKA是太魯閣族語瞭望的意涵。導覽、攤鋪使用費及超商、星巴克提撥每月營收固定比例,全數挹注和平國小教育基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