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泉城沙茶潮鍋-新竹巨城店

日期:2021-02-16-01

新竹市東區

汕頭泉城沙茶潮鍋-新竹巨城店

  國中同學聚餐來此,防疫期間一人一鍋,安全又方便,扁魚潮鍋是高雄的味道!這天我點的是「大漁爭鮮海味鍋」,清甜的扁魚鍋底搭配新鮮的魚肉和五行彩蔬菜盤,感覺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適合過年期間清湯飲食,我又加點了一份大陸妹,多吃菜好處多多!

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汕頭泉城沙茶潮鍋-新竹巨城店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新竹巨城店
電話:03-5310909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泉成餐飲集團官網:http://bestmeal.com.tw

▲自取醬料區,蘿蔔泥+蔥花+沙茶~仍然是我的最愛

▲自助吧

▲一甲子的美味,一輩子的回味!老高雄人的傳統實在美味,創立於民國三十二年的汕頭泉成火鍋,七十多年來歷經千百萬雙碗筷挑剔流傳至今,我們始終堅持,傳統即是創新的根基。

▲扁魚鍋底

▲汕頭扁魚鍋為汕頭家傳的招牌湯頭,清甜湯頭帶著扁魚香氣。油酥過的扁魚和赤尾青蝦,搭配獨家秘製的湯頭熬者,加入鹹芥菜和蕃茄片提高湯頭的清爽度。美味的湯頭鮮甜帶著扁魚香氣,先喝一口湯品嚐原味,再搭配海鮮、肉品、鮮蔬更能交織成富有層的口感。

▲五行彩蔬菜盤
Seasonal Vegetable Combo
繽紛五行色彩蔬食,讓品嚐鍋物美味又健康。白色金針菇、綠色菜葉類、黑色養生木耳、紅色牛蕃茄、黃色玉米筍、還有各式各樣的大地時蔬,充沛多元的營養補給,一起享受來自大地的美味。

▲大漁爭鮮海味鍋 Fish Lover

潮鯛魚50g、石斑魚50g、海鱸魚50g

▲單點:大陸妹

▲推薦評論好禮2選1~龍蝦沙拉

▲龍蝦沙拉

▲當月壽星來店禮~三選一(魚餃、燕餃、蛋餃)

▲手工蛋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