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喀牛碳烤牛排·丼飯~夏天就是要喝冰啤配牛排

日期:2018-06-30-01

新竹縣竹北市

愛喀牛碳烤牛排·丼飯

  這是一個台式牛排的節奏,第一次一邊切割著牛排、一邊暢飲著冰啤,沒想到竟然頗搭,「夏天就是要喝冰啤配牛排」這句趕快背起來,看到菜單上有啤酒有牛排,點下去就對了。

美式風格的內部用餐環境,自助吧吃到飽(湯品/飲品/麵包/滷肉飯/冰淇淋),菜色的選擇性很多,老少咸宜,有排餐(如果不吃牛,另有羊/豬/雞可選擇)、丼飯(是對於蓋澆飯類之日本料理的通稱,通常是以較大尺寸的碗在米飯上盛裝包括魚肉蔬菜或者其他料理而成)、揚物(在日文中是指炸物)等。

店長對牛肉非常的堅持,依據每塊牛肉部位的特性,選擇適當的烹調方式,讓享受頂級牛排的同時,品嚐了美味也更加的經濟實惠,讓每塊牛肉擁有自己完美熟成的靈魂。排餐現烤,牛丼的肉也都是大塊肉原汁原味現烤現切的,才能有炙燒面和切面的五分或七分熟度,絕對不是買便宜的小肉丁或調味肉品來弄,吃的當下,感覺的到店長對料理的用心和品質。

這天我們同行的五個大人點了乾式熟成帶骨肋眼12oz(限量)一份、板腱牛排10oz(小菲力)二份、梅花牛排10oz一份、炙烤牛肋丼一份、炸物二份。板腱牛排非常的軟嫩,對於牙齒較不好或配帶活動式假牙的長輩來說是很好咀嚼的;而我吃的是乾式熟成帶骨肋眼,是比較有嚼勁一點的牛排,我有請店長幫我的肋眼先去骨,這樣上桌後我比較好切。

吃了一頓飯,讓我長知識了,了解何謂乾式熟成和溼式熟成的肉品作法。
「乾式熟成」製作方式,是讓牛肉表面風乾、中心天然酵素活化,形成濃縮的效果,讓風味更濃郁、油花更集中、肉質更軟嫩。傳統古法乾式熟成,讓牛肉外層形成如金華火腿般的硬殼,保留了牛肉發酵中的天然芳香風味,讓牛肉呈現銷魂的完美味道。熟成風乾後修清取出最精華的部位,耗損至少三成,如此完美且珍貴的頂級牛排,讓嚐過的人不得不認同它的身價不凡。
「溼式熟成」製作方式,是將牛肉分切後、利用真空包裝技術將新鮮冷藏牛肉包膜塑型,在冷藏運送的過程中,以牛肉本身天然酵素熟成,達到軟嫩多汁的效果。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oo。○oo。○oo。與您分享○oo。○oo。○oo。

《愛喀牛碳烤牛排·丼飯》
■電話:03-65797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7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每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tal.Cabinet
(前身為鐵櫃子炭燒屋,粉絲專頁改名中)

▲自助吧吃到飽(湯品/飲品/麵包/滷肉飯/冰淇淋)

▲自助吧吃到飽~飲品

▲自助吧吃到飽~湯品

▲自助吧吃到飽~麵包

▲酥炸甜不辣、美式經典脆薯

▲炙烤牛肋丼

▲板腱牛排(小菲力)10oz

▲梅花牛排10oz

▲乾式熟成帶骨肋眼12oz(限量)

▲夏天就是要喝冰啤酒配牛排

▲通常檸檬角是用來加啤酒的,據說喝起來比較不會漲氣

▲我把檸檬角加在檸檬紅茶中,加重味道

▲自助吧吃到飽~冰淇淋

▲墨西哥青椒片(辣)

▲炸物拼盤(呼啦洋蔥圈、檸檬雞柳條、黑胡椒雞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