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芙亭.花藝/咖啡/法式甜點

日期:2018-04-01-03

新竹市

荷芙亭.花藝/咖啡/法式甜點

  花藝結合美味餐點療癒身心靈,背景音樂非常輕柔舒服,讓人沈澱與靜心,享受當下~品嚐~聆聽~欣賞,這是一個女生的夢想與實現!

我超喜歡店內的用餐環境,浪漫、放鬆、溫馨,想要約會的朋友們,荷芙亭肯定是首選的啊!店內裡裡外外、上上下下,每一個角落都超好拍照的,每一道餐點都會搭配花藝設計才出餐,欣賞美麗花兒的同時,也品嚐到美味的佳餚,心情真美麗!

這天是帶海爸海媽一起來用餐,「龍蝦堡」、「日本鹿兒島A5和牛漢堡」、「台塑牛小排」各點了一份互相分享。第一次吃到整條龍蝦的龍蝦堡,老闆真的不手軟,整條給它放下去,我切了三等份,還可以大口吃到龍蝦~很滿足溜~。號稱所有牛排最高級的日本和牛來說,依照油花的等級有分A1~A5 五個等級,而A5 為最高級,意思就是說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即化,吃個和牛漢堡也要長個知識,因為入口即化,美味可口只吃了三分之一,好像不過癮,很想再續一個和牛漢飽;最後送上的是台塑牛小排,牛小排真的也太大塊了,如果一個人品嚐一份,可能需要帶二個胃才夠裝,老實說這樣子的餐點,一餐吃下來份量十足。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oo。○oo。○oo。與您分享○oo。○oo。○oo。


▲龍蝦堡

荷芙亭.花藝/咖啡/法式甜點
電話:03-5620270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34巷3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三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fu.ting


▲IG打卡點不能錯過的花牆

▲法式甜點櫃,看起來好可口呀!

▲菜單

▲菜單

▲套餐附上的蘑菇濃湯

▲拿鐵咖啡

▲藍蝶豆花茶

▲藍蝶豆花茶

▲蝶豆花茶泡好是藍色的,擠幾滴檸檬下去就變成紫色了

▲繽紛水果蘇打

▲蘇打水自己倒

▲倒下去後水果就浮上來了▲龍蝦堡


▲真的是一整條龍蝦哦!你有看到嗎?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我是有吃到啦!呵呵~

▲日本鹿兒島A5和牛漢堡

▲台塑牛小排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