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微風花園廚房 義式料理 新竹市美食推薦

日期:2021-11-03-01

新竹市香山區

香草微風花園廚房

  再次來報到啦!這天請假,安排自己打第二劑疫苗後,中午帶海爸海媽來吃美食,想讓他們嚐嚐「爐烤台灣戰斧黑豬」和「香蒜乳酪鯷魚炒白花菜」這二道,是我覺得自己想要推薦的,不過因為白花菜缺貨,只好另外點了「雪梨酒百里香燒炒蘑菇」。

  三個人點了二個主食(爐烤台灣戰斧黑豬&經典鳳梨蝦球Pizza)升級套餐和炒蘑菇,吃得很滿足,平日的午餐很悠閒,人不多,天氣好,用完餐後再去走一走。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香草微風花園廚房》

香草微風花園廚房
電話:03-5300031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二段450號
營業時間:
中餐AM11:30~PM15:00(最後點餐時間PM14:00)
晚餐PM17:00~PM21:30(最後點餐時間PM20:00)
採預約制度,建議提前電話預約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香草微風-花園廚房-1189659277881667

▲乳酪蒜蒜麵包~這個極推~超好吃的~烤得熱熱的,外酥內軟,整個好刷嘴,好愛好愛呀~

▲綜合鮮果汁

▲主廚今日湯品,蘑菇濃湯

▲雪梨酒百里香燒炒蘑菇

▲經典原味拿鐵(熱)

▲爐烤台灣戰斧黑豬
肉質非常軟嫩,一點都不會柴,好吃,推推推~

▲經典鳳梨蝦球Pizza
服務人員事先有問我們要不要淋美乃滋,我想了想,可不可以淋一半就好,我想嚐嚐有淋和沒淋的口感,服務人員說可以,這樣可以吃二種不同的味道,都不錯吃!

▲套餐附的甜點,有二份,一份是奶酪

▲另一份甜點是慕斯蛋糕

▲此區為”稍微有小瑕疵”的餐具,我們覺得丟掉很浪費很心痛…
如果您不介意,歡迎將具帶回家!種花花草草、放飾品、擺飾、放藝術品…等,都很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