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地圖20140915 點亮東門城

091501

近看還蠻詭異的

 — 在東門圓環

十點整有燈光秀,喵到東門城在燃燒,而我正快速移動中,可惡,沒好好欣賞到啦…………

 

少部份朋友會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這麼愛打卡,這麼愛分享,我才覺得你很奇怪,這麼吝於分享你的所見所聞,連拍一張照都懶,有時候…,喔不!我常常還蠻心裡不平衡的。不過沒關係,這種朋友佔少數,我的大部份朋友都跟我一樣熱愛體驗、熱愛拍照、熱愛分享、熱愛旂遊、熱愛玩耍,我們都很用心在過生活,擁有正向能量,熱愛自己的興趣,繼續朝著自己訂的目標前進。
也許你會說你的生活很無聊、沒什麼好分享的,好吧!那我也不便說什麼,竟然能夠讓生活過得很無聊…這我完全無法接受,你就繼續沉醉在你的無聊中吧!
打卡,是為了記錄;打文字,是培養自己的幽默感,也練習寫出自己的感受;分享,是你我互相學習的開始。
今晚太愛睏,但頭腦非常清醒,有感而發=_=”
一定是今天太熱的關係(熱昏頭),什麼鬼天氣呀!都秋天了還飆到38度…

091502

091503

091504

09150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