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報囉!

大家吉祥:
應馬來西亞詩華日報美里分社之邀稿,海水格格提供拍攝的一些圖片及資料訊息,在該報合作編輯副刊,發行網目前暫限東馬地區。若有在馬來的朋友,歡迎閱報。

以下三個圖檔為詩華日報發行的報紙照片
(1)20060515會笑的大頭菜……….部落格連結
(2)20060517台灣蛇莓……….部落格連結
(3)20060522遊台北龍源農場看楊梅……….部落格連結

 

海水格格

 

名稱:詩華日報 SEE HUA DAILY NEWS
刊期:日報
創刊日期:一九五二年四月一日
地址:馬來西亞砂撈越州詩巫市端姑奧斯曼路40號
      40, JALAN TUANKU OSMAN, 96000 SIBU, SARAWAK, MALAYSIA
電話:084-329777
傳真:084-321255
簡介:《詩華日報》是馬來西亞東馬銷路最廣且歷史悠久的華文報。一九五二年該報在詩巫創刊時僅屬地方性報紙。當時,每日出版對開紙兩大張,後來逐漸增加篇幅,並由一家地方性的報紙發展成為東馬的報紙,總社設在砂勞越州首府之古晉省。美里省詩巫﹐沙巴州斗湖、亞庇皆設有分社。
版面:該報現日出對開紙廿大張八十版。版面主要內容有:《要聞》、《國內新聞》、《馬汶新聞》、《沙巴新聞》、《國際新聞》、《經濟新聞》、《論壇》、《體育新聞》、《綜合》、《影視》、《副刊》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