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環保署夏日涼風-環保減碳音樂會0627


2009環保署夏日涼風-環保減碳音樂會0627
http://ecolife.tenki.tw/night_summer
活動時間:2009年6月27日下午4:00~7:30
活動地點:淡水捷運站後方出口
 
 
 節能減碳,缺你不可!萬元禮券及四台自行車GPS現場送給你~
 

 

活動時間 2009年6月27日下午4:00-7:30
活動地點 淡水捷運站後方出口
活動主題 
(一)節能減碳清潔家園全民逗陣行宣導
節能減碳,拯救地球,以及全面提升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的整潔與美質,需要您的臨門一腳!期望每一個人及團體都來『綠網』(http://ecolife.epa.gov.tw)建立個人或團體部落格,獲取環保知識,身體力行;並以組織之層級關係連結組織成員之個人部落格與組織各層級之部落格,建置組織的組織樹,即得以各層級的統計結果,展現組織各層級與組織整體的環保成果與績效。讓我們一起關心居家環境的健康與視覺品質,協助全國村里長,全面觀照,全民動員。上綠網簽署節能減碳、每月勾選「生活型態檢核表」力行減碳,分享「減碳創意小撇步」,彼此交流減碳經驗,同時並可參與抽大獎活動,實踐越多獎籤數愈多,中獎機率就愈高。
詳細活動內容及最新節能減碳消息
請上環保署 綠網http://ecolife.epa.gov.tw
(二) 環保歌曲暖心演唱
創作型環保歌手及樂團–棉花糖、拷秋勤、貝小花、9號公路…等,現場與您見面。
(三) 響應節能減碳系列活動
1. 逗陣來簽署,獎品送給你
2. 回收換黃金‧以物易物
‧民眾攜帶廢電池0.5公斤,就可於在現場『全家」攤位換利樂包飲料一瓶;參加打彈珠加碼送小贈品一份喔!
‧回收廢手機、廢手機電池及充電座,即可兌換由台灣大哥大所提供之限量小獎品。
‧回收5個利樂包裝或現場體驗利樂發電,就送您利樂包紙風車喔!
3. 大學院校綠色節能創意節能車展覽  
4. 現場闖關抽獎及有獎徵答送獎品
5. 減碳雙熊著色
 小朋友快帶爸爸媽媽一起來喔!現場著色即可獲得;或在網站上下載雙熊圖卡,在家完成著色後帶到現場繳交,也可獲得闖關抽獎機會及小獎品(數量有限)
6. 小心熊出沒!可愛的減碳雙熊會不定時出現在你身邊
 
※為鼓勵及配合活動主題,民眾自備環保杯於下午4:30與5:10即可兌換麥當勞檸檬紅茶一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資料來源:節能減碳全民行動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