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海外時尚派對

【我的理想海外時尚派對】

   又拖到最後一刻才寫文了,這篇是部落客淘金活動~本人笑想參加「免費」暢遊澳洲黃金海岸之旅而寫的啦!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嫌棄,如果你也想要參加這裡有活動內容。
  何謂「派對」?何謂「時尚派對」?我這鄉下俗的人,壓根兒沒想過這個問題,更別說是參加「海外時尚派對」…
   上網搜尋還搜到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招生課程有「打造時尚派對實戰應用班」哇賽!那麼專業!
   又有人說,時尚派對是~沒身分,假裝有身份;沒有錢,假裝有錢人;沒氣質,假裝有氣質;沒品味,假裝有品味~,真的是醬子嗎?如果有機會參加的話,我再跟大家報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不過捏!海外時尚派對耶!顧名思義就是在國外,那麼語言就很重要了,真是ㄘㄨㄚˋ咧蛋呀~長其居住在中文環境中,我想我這菜英文會當起縮頭烏龜,如果不介意啞巴參加的話,我很樂意啦!若能藉此刺激我認真好好的學英文的話,那也是蠻有意義的一個活動!有請主辦單位先幫我備一位翻譯員啦!
   OK!講重點,我的理想海外時尚派對,首先要得到免費暢遊澳洲黃金海岸的機會,然後請我的老闆恩準我翹班去渡假,接著就展開一連串的淘金行動啦!
                 海水格格

部落客淘金-黃金時尚派對


************************************************************


▲打從離家出走那一刻,就要有機場接送服務,搭機直飛目的地,移動到一個時尚的城市,我希望身邊全程有會中英文的人陪同,好當我的翻譯(冏)


▲參加時尚派對像走星光大道般的燈光及氣氛

▲我看黃金海岸時尚派對之旅的行程內容中提到,★時尚派對會場(目前規劃場地為黃金海岸景觀Q Deck Bar,燈光美、氣氛佳,並有DJ或樂隊,大樓有電梯管制人員進出)。★五彩時尚派對(服裝要求Dress Code:請著:金色、銀色、紅色、黑色或白色正式服裝,讓音樂、美酒、佳餚及活潑的主持人,帶動一個璀璨時尚的浪漫夜晚。)天呀!可是我沒有所謂的正式服裝耶,我希望主辦單位能提供服裝,包含鞋子和飾品(服務要準備搭ㄅX的我才穿的下-羞)

▲且必須有造型師和服裝設計師在場,好量身訂作_///_"。對了~還要有彩妝師,並幫我準備一副隱形眼鏡,因為如果貼了假睫毛,眼鏡就帶不了了,假睫毛太長會頂到鏡片,難看死了啦,上次去柬埔寨之旅有慘痛的經驗><"

▲派對中到底要做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耶!

▲跳舞!唱歌!我樣樣不會,認識新朋友?若語言不通就有溝沒有通

▲也許…在派對上當壁花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重點是派對上可以拍照嗎?

▲除了參加派對外,整個渡假行程可以安排上山

▲或
下海

▲看日出

▲或看夕陽

吃美食

睡好覺

奇怪了!這篇愈寫愈興奮,找了一些有的沒的照片來增加可看性,花了三個小時寫到半夜三點,真是夠囉!
以上十二張照片依序
圖01:2007.07.13拍攝於香港-星光大道
圖02:2007.07.13拍攝於香港-星光大道
圖03:2010.02.01拍攝於柬埔寨-婚禮晚宴
圖04:2010.02.01拍攝於柬埔寨-婚禮晚宴
圖05:2010.02.01拍攝於柬埔寨-睹城
圖06:2010.02.01拍攝於柬埔寨-婚禮晚宴
圖07:2010.06.05拍攝於台中-安妮公主花園
圖08:2010.10.17拍攝於小琉球-中澳沙灘
圖09:2007.07.09拍攝於桂林-堯山索道
圖10:2009.10.17拍攝於小琉球-蛤板灣
圖11:2010.06.20拍攝於新竹-雪霸休閒農場
圖12:2010.07.10拍攝於淡水-老街
圖13:2008.02.15拍攝於日本-箱根町港
圖14:2007.07.13拍攝於香港-海洋公園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