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東山咖啡節1029-1120

最新消息:農業局
[新聞稿]2011年東山咖啡節「東山咖啡、啡嚐不可」
刊登日期:2011/10/26 上午 10:42:24
內  容:
2011年東山咖啡節將於10月29日下午三點在東山區崁頭山仙公廟揭幕,活動為期4週至11月20日,每逢週六、日下午在仙公廟安排有活動及團體表演,台南市政府及東山區農會邀請大家一起來東山品嚐咖啡、採椪柑及購買當地農特產品。
與往年不同,今年東山咖啡節活動除了在主場地仙公廟及175縣道東山咖啡公路各咖啡園之外,台南市政府農業局為了擴大推廣行銷東山區咖啡,特別協助東山咖啡業者走出東山至市區行銷,將安排業者於11月12、13、19及20日至本市4處古蹟景點販售東山咖啡,包括愛國婦人館、安平樹屋、英商和記洋行、吳園藝文園區-柳屋旅遊諮詢中心,利用假日期間觀光人潮多,邀請咖啡業者於古蹟設置臨時販售點,規劃咖啡產地生態、生產流程、烘焙簡介教學等,搭配「喝咖啡,送咖啡杯」行銷活動,讓東山咖啡飄香古蹟,將東山咖啡推薦給更多喜歡咖啡的消費者,讓市區民眾能品嚐到口味滑順及香醇濃郁的東山咖啡,進而成為東山咖啡的愛好者。民眾於活動期間前往該4處古蹟景點旅遊時,歡迎前往品嚐東山咖啡。
今年咖啡節活動主要結合地方學校及社區團體參與表演,除開幕當日外,活動期間每逢週六、日下午在仙公廟都安排有活動及節目演出,表演的節目相當多元及豐富,有「咖啡與音樂的對話」,包括古典樂、交響樂、戀愛情歌等音樂演出,有傳統民俗表演、媽媽教室舞蹈等,開幕當天更邀請到由流浪犬組成的有錢家族6小褔表演秀。此外還有咖啡點心DIY教學、龍眼及龍眼干趣味活動、農特產品促銷活動等。而為了協助行銷東山咖啡,今年活動延續往年「喝咖啡,送咖啡杯」,讓前來東山品嚐咖啡的消費者,喝完咖啡就能帶走限量9090個的「2011東山咖啡節」紀念咖啡杯。
此外,主辦單位並印製有東山區咖啡公路175線導覽圖,資訊相當豐富,包括當地各咖啡園、椪柑園、生態農場、民宿等資料,而且都有相片、地址、電話及店家特色介紹等,遊客只要參考導覽圖,就可以盡情的到咖啡園喝咖啡買咖啡豆,到椪柑園採椪柑體驗採果樂,還可以到附近的休閒農場渡假、住民宿。
時序入秋是咖啡正紅的時候,今年東山咖啡節即將熱鬧登場,活動期間的每個週休假日都會安排精采表演節目,並且有龍眼干等農特產品促銷,歡迎民眾前往東山喝咖啡、買咖啡豆、採椪柑、買農特產品,並且到關仔嶺洗温泉,度過一個很悠閒的秋天。
連絡人: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 吳名彬科長 0918005796
東山區農會推廣股 盧金蘭股長 0932835885
    
資料來源
http://www.tncg.gov.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