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 新竹市日式料理推薦

日期:2023-12-09-01

新竹市東區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

 

這天假日下午出門晃晃,晚餐想外食、也想去大賣場補貨,海媽推薦吃大河屋,她之前有來吃過一次說好吃,於是我們就來了,我第一次吃,耶!真的是不錯吃耶,一間會想再吃的店,鹽蔥飯好吃,整個CP值很讚!

點了「嫩肩牛肉丼鹽蔥飯」、「明太子燒雞腿丼飯」、「板腱牛肉丼飯」、「起司香菇」、「生蠔唐揚」,都好吃!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
承襲日本燒肉職人精神,一生懸命料理堅持!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tataigaya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tataigaya

新竹忠孝大潤發店
電話:03-5611708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300號1樓

▲菜單本本內超多好料可以選擇的,最後掃碼用手機線上點餐,飯後結帳

▲板腱牛肉丼定食(醬烤),可另選鹽蔥口味
Blade Steak Rice Bowl
特選板腱牛肉片,油花細緻,口感鮮嫩多汁,搭配特製鹽葱醬,味道濃郁美味!

▲嫩肩牛肉丼定食(鹽蔥),可另選醬烤口味
Shoulder Tender Beef Rice Bowl
嚴選嫩肩牛肉,肉質Q彈有嚼勁,直火炙燒後刷上獨門醬汁,搭配特製鹽葱醬,入口風味濃郁。

▲明太子燒雞腿定食
Mentaiko Grilled Chicken Thigh Rice Bowl
特選去骨雞腿肉、日本進口明太子醬,炙燒香氣十足,濃郁鹹香夠味!

▲生蠔唐揚
Deep-fry Hiroshima Oysters

▲起司香菇
Grilled Cheese & Shiita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