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新美食主義

日期:2022-12-30-01

新竹市東區

樂咖湯咖哩

  友人約吃飯聚聚,無意間走過路過發現的店家,距離新竹火車站走路約10分鐘,跨年前夕的週五晚間六點半,可能大家都準備出去玩了,店內顯得沒什麼人潮,看看還有位子,我們就選定在這用餐。
  這是一間日式湯咖哩店,第一次吃湯咖哩,覺得蠻特別的,湯咖哩是他們的特色餐,也有賣一般的乾式咖哩哦!這天點了一份「招牌香煎雞腿湯咖哩」和「炙燒厚切培根湯咖哩」,辣度都選擇「微辛20度」,平常不太吃辣的我,這個微辛我覺得不會辣口,反而很下飯,湯裡頭有非常多樣蔬食,湯可以喝也可以泡飯,濃郁不膩、非常爽口。會想再來用餐耶!放入口袋名單!
  二樓店內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他們還有三樓的用餐空間,晚上七點多用完餐,人潮陸續湧進,新竹人都比較晚吃,竹科塞車,呵呵!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電話:03-5221010
地址:新竹市東區信義街90號2樓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kasoupcurry

樂咖LOKA沖繩黑糖湯咖哩,源自於北海道,「原湯基底」是採用豬骨、雞骨與大量的蔬菜,熬煮7小時所製成,再混合沖繩特有的薑黃及黑糖帶出獨特的香味,讓樂咖湯咖哩更畫龍點睛的莫過於裡面添加的「沖繩黑糖」了!黑糖的提味讓咖哩的香氣更加顯著,品嘗上也多了微微甘甜,恰到好處的滋味,讓喝過的人讚不絕口。

湯咖哩源自於日本北海道的札幌
是指以湯的形式搭配肉類、飯及大量蔬菜的咖哩製作品。
靈魂「原湯基底」採用豬骨、雞骨與大量的蔬菜熬煮8小時,讓骨肉與蔬食的自然鮮甜高湯替湯咖哩注入天然營養。
對比傳統的日式咖哩更富含了多種層次,也沒有印度咖哩那種明顯強烈的氣味。
而大量的蔬菜等更將湯咖哩提升到健康輕食、美味不打折的「新美食主義」。

▲餐點都要選擇一個辣度
辣度:無害0度、微辛20度、汗顏50度、夭壽80度、地獄100度

樂咖湯咖哩好吃秘笈
文青型:吃飯搭配食材再品嘗濃郁的湯頭,會有多重層次感。
太極輪迴型:一口湯、一口飯、一口料,會產生絕對的美味輪迴。
94狂型:將飯分成數等分泡在湯裡,讓湯中有飯、飯中有湯的濃郁口感在口中散發。
天女散花型:將湯跟食材淋在薑黃飯上,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混搭體驗。

招牌香煎雞腿湯咖哩

辣度:微辛20度

▲紓壓菊花茶(冰)

炙燒厚切培根湯咖哩的厚切培根

▲起士肉醬可樂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