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豐鐵馬道x東豐自行車綠廊x隧道口自行車烤肉租車中心

日期:2022-11-19-01

台中市后里區

后豐鐵馬道x東豐自行車綠廊
隧道口自行車烤肉租車中心

  對於東豐自行車綠廊的印象,已是超過十五年的記憶了,來騎過一次,租用一般的自行車,騎到不要不要的屁股痛。整個鐵馬道,微微的上下坡,嚴格來說算平穩蠻好騎的,只是平常如果沒有騎習慣的人,突然這麼臨時的鐵馬訓練,一定面有難色。

  這天來這走走,沒打算待一整天,但又想晃晃,所以租用電動車(單人電動車$300/輛),哇賽!輕鬆省力好好騎,延路好好的享受迎風吹的悠閒,好好的欣賞鐵馬道的風景。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后豐鐵馬道x東豐自行車綠廊
隧道口自行車烤肉租車中心
自行車/協力車/電動車
服務專線:04-25566312、0933191246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廣福里寺山路39號(面對馬場左邊)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unnelBikeRentals
※后里火車站免費接送
※備免費大型停車場

▲后里森林園區

▲這是2018臺中世界花博《聆聽花開的聲音》裝置藝術

「聆聽花開的聲音」大型裝置藝術,以花的生命力及繽紛綻放的姿態為概念發想,由697朵火紅色小花,形塑出一朵巨型的機械花,花朵由空間桁架、機械馬達及燈光音響系統構成,結合島嶼天光、電子燈光、音樂節奏,在日與夜之間流動,與地球的自然音場交融。花朵模擬植物、動物的動態,可根據日照、風向等環境變化,同時也加入群眾參數,進行不同樣貌的演繹,例如微風吹撫,花朵隨之搖擺;人群聚集,花朵含羞蜷起。帶給觀眾視覺、聽覺、感官的生動體驗,並展現天地共生概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