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中新里韭菜田 2023水岸韭菜花季0909-0930

日期:2023-09-13-02

桃園市大溪區

大溪中新里韭菜田

   大溪中新里韭菜田,一場自然美麗的田野之旅。桃園大溪,是一個充滿自然美景的地方,在大溪的中新里,有一片令人陶醉的韭菜田,是當地的一大特色。韭菜田不僅擁有自然的農田美景,還提供了一些裝置藝術,讓遊客能夠盡情享受田野風光,拍照時融入藝術作品。
今年的水岸韭菜花季(2023/09/09-2023/09/30),分為五個區域,每個區域有著不同的主題。每到花季,韭菜田都會成為攝影愛好者的天堂,吸引著許多人前來拍攝美麗的花海風景。
不僅如此,活動期間,這裡還提供了鐵馬租借的服務,讓遊客可以騎著自行車穿梭在花田之間。騎著自行車,感受風吹拂面的感覺,欣賞著白色的韭菜花海,絕對是一種愜意的享受。這也讓韭菜田成為了親子出遊的好去處,家庭可以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讓孩子們感受花海的魅力。
不論你是攝影愛好者、自然愛好者還是喜歡騎著單車漫遊的人,大溪中新里韭菜田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美景讓人流連忘返,令人感到心曠神怡。若你不想租借鐵馬,也可以徒步行走,五個區域來回約3km可以踩訪完成,算是輕鬆的路線。
而有趣的是,雖然這片韭菜田以韭菜而聞名,但實際上並不提供韭菜的收割體驗。這裡的主要吸引力還是那片壯闊的花海,以及大自然的美麗。因此,不必擔心要親手收割韭菜,只需好好享受這片精心種植的花海即可。
最佳的參訪時間可能是在陰天。在這種天氣下,陽光不會太刺眼,花卉的色彩也更加柔和,適合拍攝。此外,涼爽的氣溫也讓遊客更能舒適地漫遊在花田之中。
如果你計畫前往大溪中新里韭菜田,建議準備好合適的騎行裝備,攜帶相機和簡單的飲水,以便在這片美麗的自然中度過一個輕鬆愜意的一天。從花海中穿越,徜徉於自然的懷抱,你將會感受到一份寧靜和平靜,並帶回美好的回憶。
總結而言,大溪中新里韭菜田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地方,它融合了自然之美、活力的騎行體驗和家庭共度時光的樂趣。無論你是當地居民還是遠道而來的遊客,這裡都值得一遊。在這片美麗的花海中,你將找到心靈的寧靜,並帶回一段難以磨滅的回憶。所以,不妨計劃在花季來一趟大溪中新里韭菜田之旅,享受大自然的恩賜,讓心靈得到慰藉。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