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田菱農 昭安農產行 生菱角 買官田菱角

日期:2022-11-15-03

台南市官田區

昭安農產行

  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官田區在地菱農,菱角產季九月至十二月,買一袋新鮮的回家煮,買的時候老闆會問你是煮熟直接吃,還是要煮湯的,直接吃的會挑硬一點的比較~桑,煮湯的要挑軟、溼潤一點的比較好吃!現場已有分類好的菱角,依照不用食用需求販售,看要哪一種類就直接秤重給你。

  買了5斤帶走,回家後分二次水煮起來吃,煮熟後用菜刀剖成二半,再用小叉子挖來吃,真的好吃喔!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昭安農產行
電話:06-5793568、0932870013
地址:台南市官田區171縣道
販賣內容:生菱角、菱角仁
菱角新鮮現採、水質潔淨,菱角香又Q

菱角,果屬堅果,長4~6公分,外果皮薄而柔軟,呈黑綠或深紅色,內果皮厚革質而堅硬,呈灰褐色;果扁倒三角形,兩端角狀,先端銳尖,兩尖距離3~5公分,初時綠色,熟時紅褐色,腹部具二突起;果角由花萼發育而成,多為兩角或四角者,亦有無角者。果內有種子 1 枚,老熟果比重大,可於水中下沈,幼果比重小則上浮。

▲煮熟直接吃的會挑硬一點的比較~桑

▲買了5斤帶走,回家後分二次水煮起來吃,煮熟後用菜刀剖成二半,再用小叉子挖來吃,真的好吃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