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

日期:2022-03-15-01

新竹市香山區

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

  翻翻照片,距離上一次到港南運河風景區,竟然已經是十四年前的事了,時間過的真快,晃一眼就N年了,到海邊,靜靜的什麼都不必說,海總是懂我!我來聽聽風聲、看看海,中午時刻帶個便當來這邊吃,雖然天空有點陰、雖然海風有點大,穿個帽T把帽子帶起來,背著風吃飯,心情還是很愉悅的。

這邊停車方便,旁邊還有一家拉菲爾Cafe咖啡廳,可吃飯或林咖逼,用完餐後再去海邊走一走,心情會非常放鬆。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600號

為了重新吸引市民來到優質水岸空間,市府於107年以生態第一優先、景觀再造、親水環境等三大目標,推動「港南運河親水再造計畫」。園區北側景觀區營造為兒童天堂,導入攀爬網、平衡木等特色共融遊具;南側則打造休閒臨水散步道並設置親水木平台,更有無邊際觀夕平台,讓民眾眺望美麗夕陽及海景。區內並設自行車驛站,及兒童滑步車區,更貼心設置家長休息區及洗腳區,讓大小朋友都能盡情遊玩放鬆。為維護整體環境,港南運河風景區全區禁止烤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