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WU 日式熟成濃咖哩專賣店

日期:2022-01-22-01

新竹市北區

CURRY WU 日式熟成濃咖哩專賣店

  平常我真的很少外食,也比較沒有外食用餐的習慣,因為家裡都有開伙(當媽寶),所以哪裡有新的餐廳或不錯的餐廳,我真的很沒頭緒,若要揪人用餐,總想說~啊!這間對方會不會已經吃過了,總之,很謝謝同學偶爾主動約我這個宅女吃飯,而認識這間好吃的熟成咖哩店。
CURRY WU是日本熟成濃咖哩專賣店,老闆在日本學習咖哩技術,後來回台灣自己開了咖哩店,結合台灣人的口味獨創配方,老闆平日在內湖總店,週末六日才會來新竹,所以呢~新竹店一週只有營業週末兩天,每日限量份數,沒有預約絕對吃不到,所以一定要預約。
新竹店以日本熟成咖哩為主,每一種定食的咖哩基底口味皆不同,餐點只有五個選項可以選擇,可選擇內用或外帶,內用餐點可無限續杯麥茶,餐後有附一個小點心。
這天我點的是辣味「紅酒牛肉咖哩定食」,平常沒吃辣,但這個辣我還可以接受,吃得很過癮,份量剛剛好,很有飽足感。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CURRY WU 新竹旗艦店
日式熟成濃咖哩專賣店
■電話:03-5212188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28號1樓
■營業時間:週末假日(六/日)二天,11:30至售完為止

/菜單MENU/

紅酒牛肉咖哩定食
將牛肋條以紅酒醃製48小時後,加入水果、蔬菜及咖哩香料燉煮5小時且靜置72小時後熟成。

竹筴魚咖哩定食
日本直送去骨竹筴魚,人口清爽、不油膩,搭配本店熟成辣味咖哩,更能引出魚肉的鮮甜。

牛奶豬排咖哩定食
豬排選用台灣黑毛豬肉,以當季水果、獨家香料醃製24小時後,裏上特製粉料,搭配本店熟成咖哩,使您體驗到前所未有咖哩的香氣與層次。

魯排骨咖哩定食
排骨選用台灣黑毛豬肉,以當季水果、獨家香料醃製24小時後,經油炸後以秘傳魯汁浸泡入味,配合本店熟成魯肉咖哩,令您在享用咖哩過程會有多種層次的味覺體驗。

唐揚雞咖哩定食
選用台灣溫體雞肉,以當季水果、獨家香料醃製24小時後,裏上特製粉料讓雞肉本身散發出淡淡水果香。配合本店熟成咖哩,提昇您吃咖哩層次的口感。

▲麥茶

▲竹筴魚咖哩定食

▲紅酒牛肉咖哩定食

▲甜點,炸牛奶

▲名片

▲名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