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初鍋物

日期:2020-09-30-01

新竹市東區

言初鍋物

  入秋後,天氣涼爽了~就會想吃鍋,暖暖身!言初鍋物的選擇性很多,鍋底就有十種可以選擇,要清淡有清淡的野菜鮮蔬或昆布湯,要重口味的也有叻沙、泡菜、麻辣…等可以選擇,依當天的心情自行決定吃什麼!

菜盤很豐富,沒有過多精緻加工的火鍋料,以自然食材為主,我算一算有14種料:高麗菜、小白菜、紅蘿蔔、香菇、杏胞菇、豆皮、金針菇、地瓜、南瓜、米血糕、玉米筍、年糕、蝦子、豆腐;這天我選擇清淡的鍋底,平常很少吃牛肉,所以主餐的肉類我選擇美國板腱牛肉,雖然牛五花比較滑嫩,不過我不想吃太油,選擇剛剛好的板腱牛肉,輕輕的刷一下,再沾一下醬料,也是很嫩的順口。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言初鍋物

言初鍋物
電話:03-5220721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241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anchu201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15:00(最後點餐及收客為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及收客為21:00)
訂位加官方line有好禮三選一哦!可選擇美國牛五花/西班牙梅花豬/天使紅蝦

▲點一份套餐,湯底、副食、菜盤、主餐是基本選擇,不夠的再加購單點類
言初鍋物使用新鮮蔬菜現熬湯底,搭配豐富菜盤和嚴選肉品
如果有不喜歡吃菜的朋友,言初鍋物也很貼心,菜盤是可以選擇更換肉類的哦!
不過我還是覺得蔬菜還是要加減吃一些啦!菜盤的食物很新鮮哦!

▲贈送的小菜

▲這是昆布湯底

▲這是野菜鮮蔬湯底

▲菜盤:高麗菜、小白菜、紅蘿蔔、香菇、杏胞菇、豆皮、金針菇、地瓜、南瓜、米血糕、玉米筍、年糕、蝦子、豆腐

▲副食:烏龍麵

▲美國板腱牛肉,油花適中~符合我的期待

▲醬料區,自行取用

▲自己搭配醬料:蘿蔔泥+沙茶+青蔥+日式醬油
我喜歡清淡的醬料,所以蘿蔔泥不可少

▲茶點飲品區

▲還有明治冰淇淋

▲先來杯熱拿鐵

▲開動~^+++^

▲飯後甜點,那個紅豆口味和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好香好濃好好吃啊!


言初鍋物菜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