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u Pizza 柴寮披薩

日期:2021-12-16-01

新竹市香山區

Luau Pizza 柴寮披薩

  一個很自然鄉村風的山中美食,在新竹市香山區,這特別的建築風格,很有味道~看過很多人分享,但~啊!啊!啊!我竟然現在才來第一次,這次是公司聚餐平日午餐來此,同仁一次揪了二十人,點了很多餐點,有披薩、有排餐、有燉飯、有義大利麵、有窯烤麵包、手作甜派…,有的人點了後來沒出席,請別人打包外帶,有的小鳥胃吃不下要打包、有的出餐太慢也要打包,我覺得真是忙壞服務人員了,不過太多人導致於出餐過慢,也難怪大家等得不耐煩,因為還要回去上班,上班時間又不能慢慢耗、慢慢吃、慢慢聊(其實沒什麼好聊的)………不熟的同仁聚餐來此,真的很不適合,哈哈哈!

還是揪三五好友來用餐為優,來這邊用餐不要趕時間,手工現做的披薩慢慢烤、慢慢吃、慢慢聊,多悠閒啊!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Luau Pizza 柴寮披薩》

Luau Pizza 柴寮披薩
電話:0908502903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元培街323巷5號
官網:https://luau-pizza.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iLiaoaPizza

▲這特別的建築風格,很有味道

▲滿.食不盡.烤不完

▲磨菇濃湯

▲埔里栗子南瓜濃湯

▲寶山柳丁原汁

▲放牛吃草燉飯(青醬、洋蔥、大蒜、磨菇、時蔬、霜降牛肉片)

▲迷路的霜蝦x季節披薩(洋蔥、蕃茄、磨菇、時蔬、黑橄欖、霜蝦)

▲藍莓起司~天呀!這~滿滿的藍莓,可以吃一塊真的好幸福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