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情海岸/香山濕地

日期:2021-11-05-01

新竹市香山區

風情海岸/香山濕地

  香山濕地美,只有當下的感受最深刻,有海風、有鳥叫聲、夕陽漸漸的落下、天色漸漸的變暗,好似沈澱了一整天跳躍的心情,看著天際的千變萬化,彷彿也重整了自己的內心世界,然後佇立在海邊,靜靜的什麼都不必說,海總是懂我在想什麼!哈哈哈!就是去看看海而已啦!

看海~聽海~到海邊走走~吹吹海風~看海不只療癒!海的聲音,影響著人們對於情緒控制和反思的能力,調節壓力荷爾蒙的平衡,舒緩壓力,獲得平靜和安全感,進而感到快樂和愉悅。沒錯,心情不好時,到海邊走走就對了。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研究證實:「聽海的聲音」能刺激大腦,大海對人體與心理健康有正面影響力,影響著人們對於情緒控制和反思的能力,有效改善情緒健康質素;而海浪釋放的負離子會被人體吸收,有助身體獲取更多的氧氣,人體充氧有助調節快樂荷爾蒙,能夠控制焦慮、不安等情緒,會產生類似做瑜珈的平和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