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紫南宮

日期:2020-09-27-06

南投縣竹山鎮

南投竹山紫南宮

  玩耍趴趴造了一整天,早上去了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921地震教育園區,中午在光復新村(老眷村變身文創聚落)逛逛&吃飯,在太場下山前才到了竹山紫南宮完成主要任務,還去年借的發財金。

我從2016年四月開始到紫南宮第一次借了發財金,每屆滿一年就會再來還錢,然後再擲杯借發財金,順便再遊玩南投。其實以前就偶爾會來紫南宮,但都沒有想要借發財金的念頭,覺得借錢有點低俗,因為我不知道借了錢要做啥,賺錢還是要靠自己;但每每看人家都在借,心中不免會動了心,於是乎~自己幫自己找了個好理由來借。

年紀漸長,慢慢的覺得體力沒有年輕時那麼好,又經歷家人生病,突然發現健康好重要呀!所以我跟土地公說健康就是福氣、有健康就是財源滿滿,身體健康就不用太花錢~這是真的,所以我第一次借發財金是求身體健康,第二年後都是求身體健康和正財順利,我相信這是自己給自己的正能量居多,借由借發財金的行為,加深自己的信念。第二年後也開始帶著海爸海媽一起來借發財金,求身體健康,現在每年會以還發財金為由,一同出門走走看看,心情也開朗。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南投竹山紫南宮

南投竹山紫南宮
電話:049-2623722
傳真:049-2624968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開放時間:AM7:00~PM21:00
官網:http://www.紫南宮.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iNan.org.tw

▲忙著借還發財金,沒拍到什麼照片,只拍了鵝蛋^^

▲亂入的照片,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在光復新材帶回來的可可,菜是在紫南宮週邊買的,出遊玩順便買菜回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