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鑑定團達人-快來投海水格格一票(投票者也可以參加抽獎呦)



  
我在倒數第五頁的名單中
 

快來投海水格格一票
http://ezfun.coa.gov.tw/event/20081001/view.php?page=vote
(投票者也可以參加抽獎呦)

 
「找尋鑑定團達人」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08年11月05日
 
◎活動內容:
1.找尋鑑定團達人:只要您經營部落格有成,經由40%網友票選及活動小組60%評分,通過鑑定團達人徵選,就有機會成為農業易遊網特派記者,免費參加鑑定團行程。
2.票選鑑定團達人:沒有經營部落格或是害羞不好意思分享的會員,只要票選參加徵選的達人們,投入您覺得最優質的部落客會員,就有機會得到農業易遊網為您準備的好禮哦。 
 
◎徵選辦法:
1.請先加入農業易遊網會員。
2.挑選您最優質的”旅遊”或”美食”文章,到『我要報名』活動網頁,張貼部落格文章網址,寫下50字~200字推薦自己的理由。
3.「找尋鑑定團達人」部落格貼紙,張貼到您的部落格中。
4.完成以上動作,即可角逐「農業易遊網鑑定團達人」,看看您是否能成為農業易遊網的特約記者!
 
◎投票辦法:
1.活動期間,每名會員每天可投3票,不可重覆。
2.如投票者有下列情形之一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投票票數與抽獎資格,並有權將相關投票歸零計算,或啟動重新計票之機制。 
a)利用電腦、網路之漏洞(如:攻擊投票程式、登入認證,及其它可認定相似之攔截行為等)進行投票者。 
b)採用不正當之行為(如:侵入資料庫、改封包,及其它可認定相似之駭客行為等),竄改票數或給予票數者。
 
◎好康獎品大放送:
金牌1名:獨得TOMTOM ONE第三代GPS導航器一台、優質休閒農場二日遊雙人行
銀牌1名:獨得Maxtor外接式磁碟機一台(Maxtor Basics 320GB)、優質休閒農場二日遊雙人行
銅牌1名:獨得旅狐探索叢林多口袋後背包、優質休閒農場二日遊雙人行
特優12名:優質休閒農場二日遊雙人行
佳作50名:優質休閒農場一日遊雙人行
投票參加獎20名:Maxtor外接式磁碟機1名(Maxtor OneTouch 4 Mini 160GB)、旅狐原野雙袋一體後背包2名、旅狐悠哉都會旅人斜背包2名、捷安特5項產品各1名、國內旅遊手冊10名。 
 
◎領獎辦法:
得獎名單將由活動小組以email及簡訊通知,並在 2008年11 月 12 日公佈於此活動網頁。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以郵局掛號方式寄出,請得獎人務必再加入會員時填寫正確聯絡資料與地址,以利贈品順利寄送。 
 
◎權利與義務:
1. 請各位部落客提供的部落格文章,其中的照片和文字不能侵犯任何版權、商標權、專利權、商業機密或其他團體的智慧財產權,如有以上狀況,活動小組將取消您的得獎資格。
2.參與徵選的部落格會員,需於12月15日前完成鑑定團行程,並於2週內將旅遊行程寫於自己的部落格。
3.農業易遊網得於網站或宣導品引用得獎者部落格文章。 
 
◎領獎注意事項:
1.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得獎贈品均以實物為準。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3.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4.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內容之權利。
5.如原定獎項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提供,將由主辦單位另以同等值之贈品取代之。
6.如參加者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至討論區詢問或利用線上MSN客服service@taita.org.tw

 
活動網址:http://ezfun.coa.gov.tw/event/20081001/index.php
 

6 thoughts on “找尋鑑定團達人-快來投海水格格一票(投票者也可以參加抽獎呦)”

  1. <p>我 我 我</p>
    <p>我去投票囉</p>
    <p>祝格格中奬哦</p>
    [版主回覆10/18/2008 22:39:30]感謝趴趴熊皓琦的支持!

  2. <p>謝謝妳用心製作這個部落格</p>
    <p>要出遊都會來這裡找資訊</p>
    <p>讓我每次都能有愉快的旅行</p>
    <p>以後要在多介紹各地的景點</p>
    <p>讓大家都能看到台灣的美</p>
    <p>剛剛去投票了</p>
    <p>祝妳能得到好成績</p>
    <p>加油 ! ! 加油 ! !</p>
    [版主回覆11/01/2008 23:52:41]謝謝您的支持!^^

  3. <p>格格如此用心.讓CK我知道許多好玩的地方</p>
    <p>票~~~~一定要投的啦!!!!</p>
    <p>投票去~~~~~~~~</p>
    [版主回覆11/06/2008 09:33:12]嗚嗚…感動捏!有你的幾多票加持,希望能獲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