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南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0703-0706


 

 
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
http://www.2009tainan-ibfoce.com.tw

 
 
 炎炎夏日的暑假期間,可不一定要到海邊玩!台南市政府邀請大家在
7月3日(五)至7月6日(一)間來府城一遊,來趟寓教於樂的深度之旅,窺探海洋產業的豐富魅力,了解遊艇王國的發展潛力,體驗安平港區的豐富魅力!
 
 首屆「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在許添財市長的積極推動下,以海洋產業為全新出發點,要將文化、觀光與遊艇產業畫上等號,整合於台南市安平國家歷史風景區及港區周邊登場。
 
 港區將邀集造價上億豪華遊艇停泊展出,亦有多艘各式各樣的船舶展覽;靜態展區部分,包含船舶引擎相關設備及五金用品、配件等廠商的展出,還有好玩又有趣的DIY體驗及手工藝品製作,在互動中增進親子間的情誼,拉近朋友間的距離,都是一次美好的回憶!
 
 在場區裡走個幾回,就像是一場豐富多元的戶外生活學習課,好玩又有趣!水上休閒活動用品區中,可以尋覓到種類繁多的衝浪、潛水、浮潛等親海器具,當然更有許多戶外休閒的用品展售,喜愛上山下海的朋友,都可以在這裡獲得滿足!
 
 當晚風徐徐吹來,享用美味飄香的海洋美食的同時,充滿活力的海洋熱力演唱會,即刻引爆!深受青少年朋友歡迎的動力火車、星光幫、TANK、郭靜、小宇、張芸京、蕭閎仁、李聖傑等偶像歌手,都將到場與歌迷朋友們同樂。
 
 另外,大會更提供了好康的紀念品要送給民眾,本屆活動所設計的紀念品,印有府城美麗風景的紀念套卡、活動紀念胸章等,將以限量的方式,在4天的活動中不定期贈送,喜愛收藏的民眾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台南市政府希望藉由本次活動的辦理,提升民眾親海、愛海、利海,以及對文化歷史古蹟的認識與體驗,並藉此整合及促進遊艇產業的發展,帶動經濟發展與文化觀光的商機,達成城市永續發展的最終目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