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遊樂世界-義大摩天輪

日期:2022-11-13-08

高雄市大樹區

義大摩天輪

  第一次來高雄義大,義大皇家酒店入住有附贈摩天輪搭乘卷,入住選擇週日晚間,人潮相對於週五或週六較少,晚餐飯後約莫八點左右,在園區隨意走晃,慢慢的移動去搭乘摩天輪,雖然人潮較少,不過要搭乘摩天輪還是要排個十五分鐘的隊伍呢!搭摩天輪轉一圈,轉轉好運,把好運帶回家。

  摩天輪夜間有128種炫麗燈光秀,搭乘一圈約為18分鐘,或是想要在摩天輪上K歌,也有K歌專用的車廂,可以轉二圈,歡唱半小時。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義大遊樂世界
官網:http://www.edathemepark.com.tw

義大摩天輪
直徑80公尺,透明景觀冷氣車廂,讓你輕鬆舒適挑望大高雄美景,每座車廂可容納8人,搭乘一圈約為18分鐘,夜間128種炫麗燈光秀,在義大摩天輪上,將美麗景致盡收眼底。
營運時間:平日及假日14:00-22:00,最後搭乘時間21:45

K歌摩天輪
1.歡唱費不含摩天輪搭乘,所有乘客皆須依適用身份購買摩天輪票或出示有效之預售票或摩天輪搭券。
2.歡唱時間為三十分鐘,摩天輪第二圈為贈送,如中途下車,恕無法再次上車亦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入住義大皇家酒店附贈摩天輪搭乘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