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日記20150406 苗栗公館一日遊

040601

發現一種新植物「油甘」,聽說很厲害,這樣!希望有機會能嚐嚐看

 — 在五穀文化村

040602

吃吃吃,吃到最後發現……
為什麼牛雜湯的牛肚長得跟拼盤的牛肚不一樣?

 — 在公館牛肚大王
040603
為什麼牛雜湯的牛肚(右)長得跟拼盤的牛肚(左)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連吃個飯都能發現這樣的疑惑,完全不認真吃飯,又要拍照、又要打卡、還要觀察入微,哈哈哈!

牛有四個胃,胃在食材上稱為肚。滷味大多用第二個胃,蜂巢肚。麻辣鍋多用第三個胃,毛肚,也稱牛百頁。第一個胃+第四個胃+有的沒的部位(各種內臟器官)=牛雜。」謝謝森林王子Fly Liu的解惑,真的長知識了!

040604

納涼~
第一次飲“客家酸柑茶”好喝耶!

 — 在來杯咖啡吧
040605
客家酸柑茶,茶葉加中藥再塞入柑橘中,陳年!
下回買來自己泡

040606

棗莊的餐好像很厲害,之前來因沒車位停而作罷,這次經過再來晃晃探探,探到一球剛盛開的油桐花,好美!有機會再來吃囉!

 — 在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040607

紅棗含苞待放,正準備開花囉!
今天在農場玩耍了一下午,跟農場主人喝茶,聊天,激創意!

 — 在紅瓦厝紅棗農園(九妹) 。

040608
花了時間、花了金錢,今日的遊學又是滿載而歸,天黑的傍晚,在苗栗公館幸運的讓老天爺幫我洗好車了!
了解客戶需求是一回事,把自己腦袋的創意發揮出來又是另一回事,有想法是一回事,執行又是另一回事,接了一個大工程,希望我不能再食言了,現在唯一能增加靈感的就是努力把這些戰利品嗑光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