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台灣第一家連鎖炸雞品牌 呱呱包~初體驗

日期:2022-03-22-04

新竹市北區

頂呱呱-台灣第一家連鎖炸雞品牌

  這天,我人在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附近,所以搜尋了一下大魯閣的美食,原本炸物不列入考慮的,但看到「呱呱包」這個產品,讓我不津好奇的就來朝聖一番了。

呱呱包是頂呱呱的招牌商品之一,一顆一顆手工製作,取下雞脖子的皮,塞入每份100g的香菇糯米飯,然後裹粉,有時因為雞脖子長短有別,所以取下來的皮也有長有短,塞入同重量的糯米飯時,會覺得特別飽滿,造就每一顆都是獨特的呱呱包!

我買了頂呱呱-經典原味炸雞塊$55×3個+呱呱包2個特價$99+地瓜薯條$60,整體來說香酥可口不難吃,但炸物還是趁熱吃比較好!我的呱呱包初體驗~

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頂呱呱-台灣第一家連鎖炸雞品牌
電話:03-5338177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2號(大魯閣湳雅廣場)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依百貨商場營業為準)
營業時間(假日):10:30-21:00(依百貨商場營業為準)
官網:https://www.tkkinc.com.tw

頂呱呱的雞肉為黃金 72 小時新鮮雞肉,搭配獨門配方單層裹粉不添加厚重麵衣,恆溫烹炸釋放多餘油脂,鎖住雞肉原汁鮮甜。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雞肉本身的彈性、多汁性、甜度、柔潤度及風味均良好,讓你忍不住一再回味!

▲頂呱呱-呱呱包2個特價$99

▲呱呱包內餡是香菇糯米飯

▲頂呱呱-經典原味炸雞塊$55×3個,你是不是也感覺像雞屁股呢?!哈哈,這是雞胸肉中間帶軟骨的部位,老實說吃起來有點乾柴,可能是我沒趁熱吃

▲頂呱呱-地瓜薯條$60

▲自己加個小黃瓜,我的中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