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TU 太極蔘保濕精華霜

20190327-050114

MISS TU 太極蔘保濕精華霜

  還記得是2018/11/09我在台北「TutorABC-T館」參加「第二屆自媒體年會暨中小企業主品牌再造趨勢論壇」,拿到的一份伴手禮,MISS TU的試用包看起來簡樸不是太起眼,於是被我壓在桌角。前些日子在整理時,拆開來看,發現簡樸中並不簡單,有六小包產品,隨手拿了一包來塗抹臉部,人蔘味道好好聞啊!第一次使用就深深的被那人蔘味療癒了~

於是乎~想盡辦法再次擁有它,我挑選了這款「太極蔘保濕精華霜」商品,回想我使用試用包塗抹在臉部的感覺滑順不黏膩,塗抹後吸收很快(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太乾)。開了大瓶正品後,再次使用,直覺的先擠一些在手背上抹一抹聞聞太極蔘的香味,無意間看到我手背上的水珠,哇哇哇!這不就是韓貨很夯的那種乳液變水珠的熱推商品,真是太神奇了,原來那滑順的感覺是精華霜內含豐富的細小水分子,且滲透力強,讓肌膚立馬吸收,讓肌膚水噹噹!

與您分享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多多!

海水格格Seawater


MISS TU 太極蔘保濕精華霜


▲MISS TU 太極蔘保濕精華霜,乳狀


▲輕輕的抹幾下後,乳狀精華霜就變成水珠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真的很驚奇,好了!好了!不說了,我要去享受我的美麗人蔘

發佈留言